發新話題
打印

吵服貿2.0版!藍「轟雷、撕不破」 綠快閃

吵服貿2.0版!藍「轟雷、撕不破」 綠快閃

立法院為了服貿協議,朝野今天持續開打,民進黨發動突襲,主動議程審查服貿協議,國民黨擔心民進黨動手腳,強力杯葛開會,昨天民進黨霸佔會議室,佔上風,今天國民黨有備而來,所有配備都升級,包括超級大喇叭、撕不破戰袍,不過打了48小時,立委早就恍神打盹,更妙的是,下週換藍營當主席,綠營杯葛。

民進黨立委:「不要再推了,國民黨助理打人啦。」

朝野立委肢體衝突,國民黨的王育敏跌倒受傷,尖叫哀號。朝野立委:「太離譜了吧,啊啊啊。」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啊啊啊。」

民進黨第一天搶到先機,主導議事,國民黨捲土重來,配備武器全升級,3萬5千元大喇叭,三娘叫陣,氣蓋全場。國民黨女立委:「先下來,有本事先下來,先下來,反對議事錄、反對議事錄!」

這句「反對議事錄」跳針千百遍,魔音大洗腦,國民黨換全新戰袍,號稱撕不破。國民黨立委吳育仁:「這很強的,撕不破,絕對很強、很強,耐打鬥。」

比民進黨大4倍的看板,一舉就全遮光,就連撿到民進黨作戰紙條,寫會議怎麼沙盤推演,也立馬放大輸出,這兩天民進黨輪值會議主席,突然排審查服貿,國民黨憂心綠營動手腳,卯起來阻止開會,妙的是,下週換國民黨立委當主席,朝野角色互換,唯一不換的就是繼續吵,但吵了30小時,立委閉上眼就睡、仰頭也睡,垂頭也在睡,沒睡的,眼皮、法令紋全垮下來,有人想太早想開打,還被笑說時間太早了。

朝野立委:「笑死人了,休息一下啦,還沒8點,休息一下,笑死人了,沒招數,休息一下啦,有能力出厲害的招數啦。」

一早立委兩眼無神、放空無力,到後來站大家都站三七步,新會期服貿才剛開打,後面還真不知道怎麼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