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elina:燒傷第一秒 黑得像雷哈娜

Selina:燒傷第一秒 黑得像雷哈娜

Selina前天受遠見雜誌之邀舉辦專題演講,娓娓道來3年半前的燒傷經歷,她笑說:「遭遇挫折時,我遇到人生的『都敏俊教授』!」

Selina習慣搞笑緩和情緒,開場先說:「這真的太像演唱會了吧!」隨後講述生命中最痛經歷的來由,「我覺得我的人生在阿中向我求婚時達到了頂點,我想在婚前闖出代表作,於是到上海拍了屬於我的第一部劇。」只是沒想到這竟是噩夢的開始。

講到受傷細節,樂觀勇敢的她,看到台下哭泣的聽眾,馬上轉移話題,「我先講個好笑的,受傷第一秒請助理拍了一張照片,我那時長髮因為熱度變得捲曲,他們都笑我很像雷哈娜,我的臉還是黑的。」

「其實我已經漂亮10年,夠了。」住院期間,因疼痛施打嗎啡,Selina當時跟阿中開玩笑說:「我這輩子終於合法吸毒,出院後我一定要當反毒大使,因為我是最有說服力的人。」復健期間看見自殺新聞讓她更加難過,決心投身演講,並將酬勞全數捐出,以自身經驗告訴受挫的人要珍惜生命。

演講結束後,她首度露出受傷最嚴重的腳部,「我習慣露出它,也習慣讓人可以看到它,這些疤痕我其實非常感謝,因為這些都屬於我的歷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