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凌風臨終前寶妹不叫爸? 阿寶:她一直牽著爸爸的手

高凌風臨終前寶妹不叫爸? 阿寶:她一直牽著爸爸的手

資深藝人高凌風於17日病逝,隨後傳出他與金友莊的小女兒寶妹,在他臨終前堅決不肯叫聲「爸」,成為高的遺憾之一。28日是高的64歲冥誕,他的姊姊葛元慧與兒女阿寶、寶弟、寶妹及藝人好友們一同到靈堂慶生,阿寶也藉此替寶妹澄清當時的情形。

據瞭解,高凌風病逝前晚將兒女叫到身邊,最希望聽到小女兒寶妹叫一聲爸爸,但金友莊表示寶妹不肯,不過也有可能是過度傷心才引起的現象。阿寶替寶妹說話,目前就讀國小4年級的寶妹生性害羞,甚至不敢跟陌生人說話,但她表示當時情形並非外界所傳,「她一直牽著爸爸的手,小聲叫爸爸。」

高凌風生前喜愛熱鬧,親友們特地在他冥誕這天到靈堂替他慶生,並歡唱《不一樣》、《泡菜的故事》營造快樂氣氛,寶弟表示:「爸爸不喜歡看我們難過。」阿寶與寶妹也各自寫了卡片送給爸爸,希望爸爸不用再替他們擔心。距離演唱會只剩1週時間,寶弟將把經典歌曲《惱人的秋風》、《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以組曲方式重現。

此外,高凌風的冥誕日,其好友鄭進一上中視《超級歌喉讚》錄影,湊巧鄭進一上回來錄此節目時正是高病逝當天。提起高的冥誕,鄭進一沒有多做準備,僅表示會在家裡好好緬懷,相信高感受的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