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酪梨荷蘭芹蜜乳

酪梨荷蘭芹蜜乳

早餐後,以蛋白質、鈣質、維他命等營養豐富、均衡的鮮奶代水,加上維他命、植物性脂質、膳食纖維皆豐富,有防老化,改善乾燥肌膚,防便秘的酪梨(一天以半個為宜)和鈣質、維他命C豐富,有減焦躁、美肌、增強免疫力的荷蘭芹,他打杯蔬果濃乳汁飲用,不但極具美肌、潤膚等效,更為新的一天增了好體力,由於加了冰塊和蜂蜜一起打融合,口感綿密又清甜,飲來更可口。材料(二人份):
 荷蘭芹一枝 酪梨個半 鮮奶二杯 蜂蜜一大匙 檸檬汁一小匙作法:
 一、酪梨以中央為準,直向切一圈刀痕,深入至靠近種籽處,然後以手扭轉扳開成兩半,將籽挖出(另一半份量外的酪梨則在表面塗上檸檬汁,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的冷藏庫,約可保鮮兩天),留半個備用。
 二、以手將荷蘭芹的莖和葉摘細碎。以湯匙將酪梨肉小塊,小塊挖出。備用。
 三、放兩、三塊小冰塊入果汁機裡,再將所有材料放入其間,一起打融合即可倒入杯中,趁新鮮飲用。(田芬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