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瘋傳包偉銘V.S.朴海鎮摸唇照 本人認:他像我年輕時

網瘋傳包偉銘V.S.朴海鎮摸唇照 本人認:他像我年輕時

《來自星星的你》正夯!劇中男二朴海鎮意外撞臉包偉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包日前在友人要求下,學朴海鎮把手指貼下唇的照片造成瘋傳,粉絲直呼:「相似度根本高達99.9%。」包的經紀人表示,最近微博人數增加不少,以前找包大哥拍照的通常是熟女粉絲,現在是連小朋友都要求合照,都會叫他「輝京歐巴」!

包偉銘平時工作忙碌,根本沒空看韓劇,只是最近實在太多人說像朴海鎮,他才趕緊補進度。除了誇讚朴演技不錯,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包大哥曾說,「他真的很像我年輕的時候。」而包從以前到現在穿著如韓版花美男,兒子甚至有時還會偷穿他的衣服。

有趣的是,年過半百的包偉銘與朴海鎮相差近20歲,但人氣完全不相上下,網友慕名到包的微博留言,因此人氣暴漲,吳宗憲、陳建州、范瑋琪、洪敬堯等人也都趁機開玩笑,拍照留念,吳宗憲則直接虧包偉銘是《來自木柵動物園的猩猩》。

包偉銘皮繃臉緊,外形數十年如一日,被問到凍齡祕訣?包的經紀人表示,他都靠運動為主、連保養品很少擦,不過一定要敷臉。經紀人說,「他從來沒做過任何侵入性的微整形,臉上的小小雷射手術有啦,但打肉毒桿菌、玻尿酸等完全沒有。」她偷偷透露,包每次打完高爾夫球一定要敷臉,結果有次因為時間太趕,邊開車邊敷臉,不料,經過收費站時讓收費人員看傻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