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藍心湄演金刀嬸 少女旋轉快吐

藍心湄演金刀嬸 少女旋轉快吐

藝人藍心湄在「等一個人咖啡」飾演金刀嬸,一場戲她被李(王羅) 抱著少女旋轉,NG幾次加起來轉了50多圈,讓容易暈眩的她很想吐。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正在拍攝中,「金刀嬸」藍心湄及「暴哥」李(王羅) 在片中飾演歡喜冤家,劇組今天拍攝兩人殺青戲,講起這幾天的拍戲心情,近30年沒接演電影的藍心湄直喊「累到幾年沒長的痘子都冒出來了」,但她也搞笑表示「難得長青春痘,所以我叫化妝師不用遮」。

兩人在片中又有打戲又有床戲,原本不算熟識的兩人,第一場戲就被安排拍床戲。藍心湄還笑說,當時要拍一個胸部特寫,副導居然問她「可不可以只穿Nubra拍」,讓她驚訝回說「妳瘋啦」,幸好後來沒有拍。

除此之外,一場李(王羅) 抱著藍心湄旋轉的戲碼,讓容易暈眩的藍心湄吃足苦頭,幾次NG下來,轉了將近50多次,藍心湄都忍不住在鏡頭上露出想吐的表情,導演還不好意思的上前問說「妳是不是快吐了,因為鏡頭拍起來很明顯」,讓藍心湄也很抱歉。

但藍心湄直誇李(王羅) 很貼心,她表示,李(王羅) 大哥看起來酷酷的,其實很溫柔,每次旋轉完,導演一喊卡,李(王羅) 大哥都會扶著她或抱著她。李(王羅) 在一旁開心說,「只有妳看得見我的溫柔,麻煩妳打給我老婆跟她說一下」。

藍心湄相隔多年演電影,片酬不多談,只收一個大紅包,講起未來會不會投資電影,藍心湄認為,只要有好的團隊和劇本就可以嘗試,但台灣沒有足夠的資源很辛苦,政府也沒有提供足夠的幫助,她知道陶晶瑩、舒淇都有在寫劇本,屆時她肯定投資,有適合角色她也絕對幫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