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依晨薄紗裝脫俗 遭疑14歲嘆像未發育

林依晨薄紗裝脫俗 遭疑14歲嘆像未發育

林依晨暫停工作赴英深造,攻讀學業之餘仍得考慮生計,昨(15日)返台撈金,問起情人節,她苦笑說:「在飛機上度過囉!」透露未婚夫有致電祝賀。她心力擺在學業,對試鏡課感到最困難,童顏意外成為阻力,分配到的角色通常不太吃重。

林依晨14日抵台,昨出席遊戲代言活動,一襲白色薄紗裝襯托出脫俗氣質,短暫停留兩天一夜再返英國當學生,她和男友林于超沒過情人節習慣,兩人僅透過電話視訊傳情意,她表示不期待禮物,相較下找時間見面實際許多。去年9月她赴英國攻讀螢幕表演學,不只被同學誤認為是未滿21歲的小女生,還被英國海關懷疑只有14歲,沒暗爽嗎?林依晨說:「有點太小,好像未發育一樣。」

被英國海關懷疑只有14歲。(記者邱榮吉/攝影)

目前她以學業優先,但仍有許多戲劇、電影洽詢接拍可能性,連大陸改編《繼承者們》的劇組也有意邀她加入,但她一律婉拒,僅接較輕鬆代言工作。當中Casting課讓林依晨印象深刻,過程會錄製成影片在課堂上播放,映後師生一起進行討論,她說:「先前沒上過類似課程,感受實際又新鮮!」

而她因拍攝《蘭陵王》與偶像陳曉東結為好友,近日陳曉東與女友王妤嫻結為連理,同為粉絲的表姊在姊妹聊天室中落寞發言,「妳們一個跟他拍過戲,一個在他下榻的飯店工作,有想過身為姊姊的感受嗎?」林依晨驚訝表姊情緒低落,大方說:「當然是祝福(陳曉東)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