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想法怪異嗎?

你的想法怪異嗎?

有一天你跟幾個朋友在餐廳用餐時,聽到櫃檯的服務生很驚慌地交頭接耳,說有一顆炸彈被放在餐廳中,你認為歹徒會把這個爆炸物放在下面哪個地方呢?


A. 餐廳門口

B. 廚房裡

C. 廁所裡

D. 客人座位下

































A. 餐廳門口
你的思維模式很單純,不會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想法,而且你因為覺得別人都比你厲害,所以會先聽人家怎麼說,你才開口。這樣謙遜的態度,當然會使你成為很多人的好朋友,無論做什麼朋友都不會忘了你,因為你的配合度高,人也隨和。只不過久而久之,你會失去自己的個性,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


B. 廚房裡
你的想法挺怪異的,所以就算有人欣賞你的點子,也不敢附和。不過,你認為每一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你的點子其實都很新穎,若是用在別的地方可能會更恰當,所以請不要放棄,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


C. 廁所裡
你的思維縝密,考慮事情周全,所以想事情的速度很慢,當大家都已經進入到下一個話題了,你才冒出一句沒頭沒腦的話。可是你所說的話也都很有道理,讓所有人不得不重視、接納。你有鍥而不捨的精神,總會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就算不被人了解,你還是會靜心等待,一有機會就表達自己的看法。


D. 客人座位下
你的想法很實際,做事的方式也遵循傳統,循規蹈矩,一旦有一點點超離常規,你自己就開始很緊張,生怕會有人揪出你的罪行,所以在你心中有一把道德的尺,用於衡量自己,也不時打量別人。漸漸地,你的生活就變得十分有規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