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放射空間《簡單生活》 320K/MP3 (鈴聲)

放射空間《簡單生活》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放射空間
【專輯名稱】:簡單生活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29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4-02-06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專輯精神從「自省」到「自由」,審視自我價值的追求;從「序曲:世界之罪」宏觀角度點出「環保」、「慾望」、「責任」等人性共業,在以故事性人物代表「曹操:遺憾—人性的背叛」作起點切入作為殷鑑,進入每個人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愛慾,結合樂團風格「美式搖滾」的創作、編曲及演繹。

最終結論不在批判、憤怒,反在于尋找自我的開闊與救贖,跳脫台灣獨立製作過於自我陷溺與陶醉、盲目小清新,避免極端自我沒有共鳴、迷幻式的催眠邏輯,情愛不該只有情愛,生活中需要更多生命力。因此,可能已慣性華語專輯聆聽邏輯上,音樂調性偏重,比較不是自憐自顧地瑟縮于耳機裡的角落;聆聽後企圖帶來的是希望、力量。

另外,文字上雖然有許多意識,有盡力以較通俗的文字來表達;比較有難度的「盡頭」,旋律走向原本就不是太華語習慣的方式,寓意的幾部經典電影,若是沒有理解,以平鋪的文字解讀,也還成立,就在感受程度層次分野極大。

如同宣傳文字:生活不簡單,放射空間給你「簡單生活」。在「放射空間」的音樂空間裡,可以選擇簡單邏輯來享受音樂表象的暢快,也可以用學術邏輯來解構專輯企圖,另有一番咀嚼滋味,如人飲水。因此,「簡單生活」簡單中非常不簡單!!

【銀河愛音樂小編】:
只剩下我一個在哀悼這場愛情
沸騰的愛不再只剩友情
笑容跟隨你的背影離我遠去
再也找不到屬於我的快樂

【專輯曲目】:
03. 曹歌
07. 怎麼做才能快樂
08. 簡單生活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