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

蛇 羊 寂寞難耐
2014年02月09日
鼠兒勞累不已;牛兒積極表現;虎兒小心感冒;兔兒花大錢買禮物;龍兒勤騎單車;蛇兒身材走樣;馬兒考驗多;羊兒孤單難熬;猴兒水腫嚴重;雞兒有結婚計劃;狗兒有新契機;豬兒注意精神狀況。報導╱廖育君



工作:開工後忙碌不已,有許多計劃,但也因人事關係無法快速進行,只能靜候佳音。
愛情:春節與另一半外出旅遊,但總是為了吃什麼、去哪玩等瑣碎小事鬥嘴,心情一直沒有好轉。
健康:注意睡眠時間是否充足,近2個月以來累積的勞累,已經影響到正常的肝功能。



工作:運勢上漲,氣勢大旺,年後的商機無限,表現非常積極且亮眼,可以把握機會。
愛情:浪漫的情人節不想人擠人吃大餐,決定選擇在無人的山頂看夜景,享受兩人的甜蜜世界。
健康:過年因登山影響到骨頭關節,要利用此時多保養,不要再長途走路或做劇烈運動。



工作:運勢翻紅,各方面皆能夠順心順利,財運頗優,各種生意都同時送上門,要把握機會。
愛情:與另一半為投資計劃傷透腦筋,更造成意見不合,你不想因為金錢影響感情,卻又避免不了。
健康:身體微恙的1周,要注意被傳染流行性感冒,多喝溫水、吃維他命來保持體力。



工作:運勢不凡,宜積極行動,工作之前荒廢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執行計劃中的案子。
愛情:為了準備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忍痛割愛自己的年終獎金,買情人最喜歡的3C商品,希望對方喜歡。
健康:注意腳部關節不適,另外,痛風者要注意發病機率高,少喝啤酒及海鮮類濃湯。



工作:運勢尚可,成功機會點在於主動付出,積極心態不能少,一切就等待團隊合作的默契。
愛情:過年期間與久未聯繫的朋友相聚,雙方互相產生好感,對方也試探性的問你是否願意交往。
健康:維持良好運動習慣,騎自行車保持健美身材,但要注意防曬,加強皮膚保濕,以免長雀斑。



工作:運勢起伏不定,新的考驗接二連三到來,職場方面人事紛爭正在上演,宜少說多做。
愛情:多希望新年一開始就能遇到真命天子或天女,可惜這個情人節還是只能孤單一人看偶像劇。
健康:為了日漸隆起的小腹傷腦筋,不是懷孕而是發胖,就算擦再多減肥霜也沒用,宜多運動。



工作:運勢不佳,馬年開春就應驗本命年的考驗,諸多不順,要多忍耐,調整自己的心情。
愛情:別人歡喜過西洋情人節,另一半卻喜歡廟會活動,你們另類的慶祝方式,反而增添不少情趣。
健康:過年前的大魚大肉,年後體重增加,要多運動趕快瘦下來,以免愈來愈難控制體重。



工作:運勢不錯,一切蓄勢待發,期望創造賺錢機會,再辛苦都值得,可樂見成果。
愛情:事業順利,感情上也不乏追求者,但就是沒有讓你心動的人,情人節你只能孤單地守在電腦前。
健康:不喜歡運動的你,找到泡澡瘦身這個新方法,近來身型雕塑得不錯,朋友發現你變美了。



工作:新的一年剛開始,許多事情的決定權不在你手上,強求只會誤事。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愛情:有伴侶者期許自己在感情上的發展能有所突破,單身者希望有對的人出現,可以無話不談。
健康:水腫情況嚴重,建議少吃過鹹食物,如泡菜、醬菜類。多喝水幫助代謝,要有充足睡眠。



工作:運勢充滿考驗,謹慎應對。Soho族本周財運當旺,靠自己能力接案子能樂見成果。
愛情:和另一半感情穩定,想與對方結婚生子,今年有進一步計劃步入禮堂,一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健康:親手打造的陽台花園,讓你這陣子有吃不完的青菜,健康自然又環保,身心舒暢。



工作:運勢可望出現新契機,能量爆發,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仍然要有耐心完成。
愛情:情人節最大的收穫就是與另一半規劃年底浪漫的國外之旅,兩人終於達成行程的共識,期待萬分。
健康:年前吃過多的食物與零食,體重一不小心飆升,每天下班後開始固定規律地運動。



工作:該好好收心回到工作崗位,全力以赴,以免趕不上進度,小心忙中出錯,應更加謹慎。
愛情:嚮往平凡人生,喜歡投入穩定的家庭或戀愛生活,完全不會想有太多激情或是轟轟烈烈的戀愛情節。
健康:精神不濟的1周,開車時要特別注意,長時間的體力消耗,從過年前到現在還沒恢復元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