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搞笑留言問葬在哪 菲諧星一語成讖墜山谷亡

搞笑留言問葬在哪 菲諧星一語成讖墜山谷亡

39歲的菲律賓諧星希梅內斯(Tado Jimenez)6日在Instagram上搞笑留言「南或北…墓園?」沒想到7日清晨就在巴士墜谷意外中身亡。網友不捨地哀悼希梅內斯,希望他一路好走。

希梅內斯在Instagram分享了化妝師為他上妝的照片,圖說如往常開玩笑的寫,「南或北…墓園?」南墓園和北墓園是馬尼拉地區的2大墓園,po文的意思是詢問網友他往生後要葬在哪個墓園。

7日上午,希梅內斯搭上從馬尼拉開往高山省(MountainProvince)的巴士,在即將到達終點的山路,巴士墜落500公尺深的山谷,導致14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希梅內斯,另有超過30人受傷。

希梅內斯當時準備到本多克鎮拍攝「40座高山專輯」的節目。在出發之前,希梅內斯還拍下這輛巴士發布在Instagram,說自己要去一段「很長的旅程」。現在看起來格外讓人鼻酸,希梅內斯確實走上人生的告別之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