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雞排妹嗆變龍珠再說 Z9老婆發文向鄉民致歉

雞排妹嗆變龍珠再說 Z9老婆發文向鄉民致歉

靠著傲人E奶和一張嗆辣利嘴的雞排妹,昨(5)日在臉書開轟網路名人Z9,相關話題也持續在PTT上延燒,最後甚至由Z9老婆上PTT上發文致歉。

雞排妹在臉書寫道,「終於搞懂Z9在幹麼,今天有場記者會,找來他所謂的正面女孩前十名中的幾個人,然後一起喊口號《我們是優質女孩,不愛吃雞排》。z9這幾天因為我而上了蘋果、壹週刊後,今天又得到電視新聞記者採訪,你跟你所謂的優質女孩想利用我到什麼時候?是怕沒提到我就沒版面嗎?還有你提出的負面女星,因為小籠包造型就負面,緋聞就負面。正面呢?來臺灣拍寫真就邊正面、被你神出來的也正面、在麥當勞打工可愛一下就正面,公信力的依據是?圈內人的辛苦大家看不到?沒關係。但不是你說什麼就算什麼,憑本事變出龍珠再說是神龍吧?」

這則文章旋即引發討論,PTT鄉民幾乎一面倒支持雞排妹,有網友說,以前很崇拜 Z9,老實講第一次看到他上節目就覺得完全臭掉了,果然沒錯很快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搏版面,至今依然活在過去神龍光環三不五時出來炒新聞。

今(6)日凌晨02:36,有PTT暱稱為「sayumiQ (喵的咧) 」網友回覆「 [問卦] z9的老婆真的很正嗎?」,原來這名網友是Z9太太,她再回文第一句就寫下「不正(這樣有卦吧) 」。

「sayumiQ (喵的咧) 」寫道,「對於參加這麼瞎的活動,讓大家徹夜討論,Z9覺得很抱歉,只好由我趁大家在興頭上來提供一些資訊... (讓老婆出來講 大概是他史上最丟臉的一刻);1. 到底WTF:整件事很清楚就是炒作話題,拿一連串無營養事件製造無營養新聞的活動,我們知道活動公司會故意用Z9的名字來大書特書,但是不知道會被利用到這麼慘。我做錯的事就是最初沒看清活動公司以往的手法,讓Z9答應這個活動的邀請,只好來這裡提供一些事實。」

「2. 活動記者會:Z9是以網路名人的身份應邀去參加正妹百人斬電影選角記者會。一般而言出席的貴賓/名人 是無權決定自己在記者會裡面扮演怎樣的角色的,什麼正妹一起喊「我們不吃雞排」的橋段也跟Z9無關,是活動公司的計畫,Z9(就跟大家看到的畫面一樣)就是被安排站在後面,大概是為了營造一種幫這些正妹背書的氛圍,不過他本人很北宋,影片可以看到。3. 訪談:壹週刊訪談中對雞排妹的感想的確是Z9本人的意見。壹週刊電訪Z9的時候我在一邊旁聽,記者很客氣也問得很仔細,訪問重點就是詢問網路上網友們對雞排妹的看法,以及Z9本人對雞排妹的看法;Z9受訪的角色就是一個資深網友,論一個公眾人物的表現,就像大家在這裡酸藝人差不多意思。」

「4. 關於神人:我們(包含Z9本人、Z9團隊的人)未曾製造任何一次神人的假像、 或因為神人收取任何酬勞。大家很好奇的背影那次,其實不是最神奇的一次(以我這個旁觀者的角度而言),有follow Nono的FB加上剛好看到那篇神人文的人,大概都可以從衣服看出來是她,我記得後來的文章也有Nono的粉絲有說看得出來(現在沒精神回去找了),反而Nono後來有點太high,high到Z9的立場有點尷尬。八卦是背影事件過後的確有娛樂圈的人找上門來要求「製造神人」,我們當然拒絕了,因為神人是他個人的興趣而已;他有空就神一神,沒空連表特板都不看。神人不像什麼「視頻魔術也是魔術」還可以硬凹還是賺錢的啦!那麼好賺誰要當工程師。」

「5. 道歉:這次真的是上了一課,對不起大家,這次做了很爛的示範。還有,很抱歉讓大家看了那麼多垃圾新聞。Sayumi (Z9在我床上 不是開玩笑...)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