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碧昂絲甩肉32公斤 穿鏤空透明裝秀性感

碧昂絲甩肉32公斤 穿鏤空透明裝秀性感

流行天后碧昂絲話題不斷,日前在超級盃直播電視節目,穿著一襲黑色鏤空透明禮服,性感飆歌展現好身材,這次成功甩肉32公斤,不僅恢復火辣身材,穿的服裝更成了網友討論話題,因為這套鏤空黑色禮服,可以隱約看到內在美,沒有安全褲一定曝光,但碧昂絲不但沒穿,但也沒走光性感度破錶,挑戰尺度邊緣。

一襲黑色性感鏤空透明禮服,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成功甩肉32公斤,不只展現好身材舞姿更撩人。碧昂絲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和老公Jay-z對唱,為了犒賞粉絲還穿上一件設計款鏤空透明裝,這件性感鏤空裝一定得穿上安全褲,但碧昂絲舞台上則是完全沒穿小褲褲,但也沒曝光,性感度辣到爆。

白色低胸蕾絲洋裝性感入鏡,碧昂絲穿搭流行話題在美國已經成了顯學,美國還有大學,最近開班研究碧昂絲,開一門叫做碧昂絲政治學的課程,引發網友討論從歌曲到服裝,看來美國流行天后要撐的久,懂的包裝很重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