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葡萄公主

葡萄公主

2010彰化葡萄公主尋找接班人
紫色寶石即將展開華麗探險!
2010彰化葡萄公主選拔即將展開!彰化葡萄公主在2009年風靡全國,以「拼產業、救失業」為號召,結合選秀與就業的雙重議題,甫推出即引起各界注目;而彰化葡萄產業在過去一年葡萄公主選拔、代言活動加持下,除了產值節節高升,更陸續開拓了日本與新加坡等地的外銷市場,締造出非常亮眼的成績!
2010年這股紫色旋風即將再度席捲全台!今年葡萄公主選拔將延續去年的徵選精神,以「尋找公主接班人」為議題,邀請所有參賽者一同踏上這場「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彰化葡萄公主不是在選外貌,而是在選一個有想法及創意、願意展現自我,最重要的是願意對彰化葡萄產業貢獻一己心力的最佳代言人。「紫色寶石」所指的並不僅僅是彰化葡萄,也希望每位公主都能從這場比賽發掘自己的潛質,找到自己心中獨一無二的那顆綻放紫色光芒的寶石,讓這趟旅程成為人生中最難得的體驗和學習過程!
即日起至5月25日(二)止,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女性均可報名參加,只要填妥報名表,並附上最高學歷證明文件,以及發揮創意錄製一段一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於信封註明「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以掛號方式寄至「10669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82號17樓之1」創偉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收;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即完成報名。前100位報名成功者,還可獲得主辦單位精美贈品。另外為服務廣大參賽者,主辦單位另規劃巡迴徵選會,本周六(4/24)上午11時至17時在彰化縣政府一樓中庭提供免費拍攝及現場報名等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利用。
今年葡萄公主將持續推動彰化產業,以及著力於彰化縣的城市行銷上,期盼將彰化葡萄產業推向另一波新高峰,並延續彰化葡萄之鄉的美好城市印象,妳準備好跟著紫色寶石踏上這場華麗探險了嗎?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2010grape.com.tw)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09彰化葡萄公主第一名王盈盈精彩表演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右2)、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右3)及2009彰化葡萄公主冠軍王盈盈(右1)預祝活動成功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右5)、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右6)及2009彰化葡萄公主們
邀請全國民眾一同踏上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 徐秀芳 (04) 722-2151 分機1222
創偉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顏均玲(02) 2735-8778 分機13 / 詹佩文               分機1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