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獎影帝霍夫曼猝死 飢餓遊戲成遺作

金獎影帝霍夫曼猝死 飢餓遊戲成遺作

奧斯卡金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傳出猝死的消息,讓不少影迷相當錯愕,尤其他參與熱門大片飢餓遊戲二的演出,角色不但才剛登場,戲份更相當吃重,接下來第三集的拍攝,製作團隊該怎麼進行,各界不斷猜測。

電影「柯波帝-冷血告白」片段:「我說話的方式,是來自於…。」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8年前以精湛演技,拿下奧斯卡影帝,之後演藝路順遂,不少好萊塢電影都有他的身影。

電影「誘惑」片段:「教會已經改變了。」

但現在飢餓遊戲成了遺作,整個系列沒演完,戲份該由誰接手,目前還是未知數,同樣情況也發生在保羅沃克身上。

電影「玩命關頭7」片段:「你在微笑什麼。」

因玩命系列走紅的保羅沃克,去年車禍意外身亡,拍攝中的玩命關頭七被迫延期,目前傳出片商打算找他的弟弟接演,或修改劇本,保留保羅沃克已經拍完的片段,並讓他飾演的角色逐漸淡出,讓故事繼續演下去。

2005年李安執導的斷背山,讓影迷見識到希斯萊傑的演技,之後黑暗騎士中的小丑,更讓他拿下金球跟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但戲還沒上演,他就在2008年1月因用藥過量猝死。

電影「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片段:「就這樣啦,就這樣啦。」

而希斯萊傑當初還沒拍完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就離開人世,電影最後在強尼戴普、柯林法洛跟裘德洛三人接力的情況下完成,如今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同樣猝死,熱門大片飢餓遊戲接下來第三集,會由什麼方式呈現,各界不斷猜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