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侏儸紀恐龍鐵籠 拍賣喊價300萬

侏儸紀恐龍鐵籠 拍賣喊價300萬

21年前的電影侏儸紀公園,開場畫面中,迅猛龍掙脫籠子束縛張牙舞爪,讓很多影迷印象深刻,現在這個鐵籠道具正在網站上公開拍賣,目前出價到美金9萬9千9百元,等於台幣大約300萬,吸引不少買家下標,有人笑說鐵籠可以拿來管教調皮的小朋友,還可以當做狗屋使用。> >

恐龍齜牙咧嘴,準備張開血盆大口,嚇得大家拔腿狂奔,電影侏儸紀公園裡用來關迅猛龍的這個籠子,現在拍賣網站上就能買到。拍賣網站人員:「這大概是我們所賣過最特別、最珍貴的物品,我們估計它大概有1千磅。」

450公斤的鐵籠,擁有超過21年的歷史,目前喊價喊到9萬9千9百美元,折合台幣將近300萬,在電影中亮相過好多次,像是開場的這一幕,管理員被迅猛龍拖進籠子裡面,血淋淋的劇情緊張刺激,看得觀眾冷汗直流,把鐵籠搬到現實生活中,功能也很多元。

鐵籠可以拿來管教不聽話的小朋友,而寬敞的空間或是可以當做狗屋,大銀幕上的這個恐龍鐵籠,正在等待有緣買家來把它搬回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