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陶子傲《華星》如沉默艦隊

陶子傲《華星》如沉默艦隊

中視今晚8點直播《華人星光大道3》總決賽,5強選手曾詠霖、谷口侑以、陳昊宇、徐暐翔、胡慧儀在今晚決勝負;《星光》已播出8年,主持人陶晶瑩(陶子)看著歷屆選手在歌壇發光,驕傲地說:「《華星》就像沉默的艦隊,就算現在看不出苗頭,將來一定能發光發熱。」

她看著楊宗緯、蕭敬騰、林宥嘉等人從參賽一路蛻變,在華人區都有極高人氣,「參賽的過程,選手經歷破壞、重建,慢慢確立未來方向,在半年裡一直處於高壓狀態,對他們真的很有幫助」,梁文音、徐嘉瑩都承認《華星》近乎苛求的標準,讓她們的抗壓性與表演功力大幅成長。

製作人詹仁雄自傲的表示,沒有任何節目能取代《華星》,「從參賽選手到評審老師,幾乎都因節目在兩岸走紅,林志炫、袁惟仁現在是兩岸評審、歌手,這些都是從節目走出來的,節目長時間經營出來的指標性,在歌壇影響很大。」

總決賽後,《華星》進入籌備期,陶子說節目需要加進更多元素,詹仁雄就說「未來不再只是單純的比賽,會讓更多歌手參與;曾國城、Selina主持的《最強大國民》2月9日接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