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久樘香坡」 衝上4字頭

台中 「久樘香坡」 衝上4字頭

區域介紹:12期重劃區是繼七期之後,台中市最具發展潛力的新豪宅區。此區距離新市政中心、中科園區不遠,附近又有逢甲夜市商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快速發展,也帶動此區預售買氣持續升溫,房價水漲船高。

建案特色:「久樘香坡」基地位於12期重劃區環中路、青海路口,1,000餘坪大面積開發,規劃地上26樓、地下三層大樓建築,住家僅92戶,坪數65至85坪,位置居七期、中科、水湳經貿園區等三角地段核心。

尤其,此案面對8,200坪西大墩公園,經黎明路銜接中山高中港交流道、環中路接中彰快速道路,車程均在十分鐘內,交通相當方便。社區公設則規劃有男主人宴會廳、女主人烹飪研究室及音樂交誼廳,二樓有游泳池、SPA水療區等設施。

購屋建議:12期有「小七期」之稱,近幾年吸引不少建商進駐推案,房價也不斷上向推升,近期大樓預售案每坪單價已站上「3」字頭,「久樘香坡」高樓層甚至超越40萬元關卡,創區域新高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