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PAUL&JOE 限量聖誕彩妝&香氛

PAUL&JOE 限量聖誕彩妝&香氛


玩色眼線筆           共4色 各NT$550

■商品特色■
1.伸展性佳、平滑流暢的描繪觸感。
使用不黏膩且觸感輕盈的平滑油質。筆芯柔軟,伸展性佳,可平滑流暢的畫出美麗線條。同時可簡單畫出眼部的細微眼線,呈現出自然且炯炯有神的魅力眼神。

2.不易暈開、可維持一整天的輪廓分明的完美線條。
使用了服貼度高的油質與黏結力高的蠟,緊密服貼於肌膚,不易脫妝可維持一整天的美麗線條。
即使經過長時間,也可持續剛畫上眼線時的美麗呈色。

3.給予眼瞼部位立體感。
可隨意畫出纖細或較粗的眼線。想要創造眼睛四周炯炯有神的眼神時,只要先描繪眼睛四周眼線再稍微以手指暈開來,就可輕鬆畫出似眼影般的效果。






巴黎星空眼蜜N

■商品特色■
1.綻放明亮光芒的大顆超級冰沁珠光、演出深邃的閃爍光亮眼神。
添加水潤透明質感的大顆珠光,和絲綢般纖細光澤感的細微香檳金色珠光。從不同角度看,呈現不同視覺效果的珠光給予眼神自然立體感。可單色使用、使眼神明亮、亦或重疊塗抹增加眼彩顯色度、創造出顏色層次效果。

2.泡沫般凝膠般的鬆軟輕薄觸感、維持一整天的水嫩閃爍光亮。
兼具似泡沫般的輕盈與凝膠般的水嫩感,完美觸感的基底配方構造。凝膠般的水嫩基底配方一塗抹於眼皮上、則變化為乾爽的粉體。舒適觸感添加於高黏性油劑中、使用擔任類似「膠水」任務的黏結聚合物能提升珠光效果和肌膚的密著度。

3.含有水潤成分的基底配方、維持水嫩眼神。
添加了保湿効果高的橙花水以及白百合精華等的美容成分、含水分的基底配方,給予眼神濕潤感。解決因乾燥所引起的妝容起皺問題、維持光澤眼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