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LANEIGE蘭芝冬妝「The Snow 雪影奢華」

LANEIGE蘭芝冬妝「The Snow 雪影奢華」



煙燻眼妝 霓光唇彩 聖誕夜搶鏡到底!LANEIGE蘭芝冬妝「The Snow 雪影奢華」2008.11.28 限量上市

雪影科技 把粉體變成雪花圖騰 讓肌膚如雪透光
LANEIGE蘭芝「The Snow 雪影奢華」冬季/聖誕彩妝系列,全新推出「雪影奢華透光亮采盤」、「雪影奢華眼采盤」及「璀璨唇蜜-聖誕限定色」等三項限量新品。
為了將品牌精神「雪」作最佳詮釋,韓國愛茉莉太平洋研發中心與義大利知名製造公司技術合作,共同發展出「雪影科技」(Dry printing technology),讓「The Snow 雪影奢華」系列的粉體像是乾式印花一般,以大小不同的雪花圖騰組合而成,運用猶如彩妝調色盤的方式組合冬季流行色彩。粉體在使用前每一個雪花圖騰色彩分明,使用後不同的色彩粉末之間會相互融合,就像片片雪花開始飄落堆疊出自然層次的色彩變化,在大地上形成帶有淡雅光澤粉末的優美色彩(如下圖)。

再者,LANEIGE蘭芝雪晶彩妝的成分中皆含有獨特的雪晶粉末,質地柔滑細緻,藉由光影折射修飾肌膚紋理及瑕疵,同時能吸附多餘油脂(較一般粉體高出70%);另有雪晶珍珠粒子能提升臉部輪廓,每顆珍珠粒子大小劃一,能完美附著於肌膚,讓膚色自然呈現明亮清透的珍珠光效果,散發水晶般的美麗光澤;同時添加豐富的奈米修復水成份,使粉末質地帶有柔滑濕潤感,上妝時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保持肌膚健康水潤,並且閃耀著如雪透光的動人色澤。


透光亮采盤 讓肌膚自然淡雅 展現立體感  
「The Snow 雪影奢華」系列除了科技面的創新之外,在色彩的表現上,「透光亮采盤」藉由粉白、粉橘、粉紅、粉紫、粉藍、粉綠等六種純淨色彩與珍珠柔霧光澤相結合所形成的光感,能夠讓肌膚展現出自然淡雅的光采。「透光亮采盤」著重於重點打亮功效,讓臉蛋看起來立體,同時呈現如雪透光的細緻光澤,亦可當作眼影打底色或與霧面眼影調和呈現出不同色調光澤感!


3色眼采盤 自由搭配變換風格
LANEIGE蘭芝為了讓這一季的煙燻眼妝可以有不同的風格表現,特別推出兩款不同色調的「眼采盤」,一款是以粉紫色調為主的羅曼雪影(Romantic Snow),另一款則是以金藍色調為主的魅惑奢華(Glam Snow)。眼采盤以三色眼影的組合方式,完美呈現如珍珠光澤的雪晶色彩。其中,淺色可用於眼窩打底和重點打亮,另外兩色眼影可自由搭配組合成多種妝效,讓細緻飽滿的色澤,展現華麗明亮的層次感。
至於眼妝色系的運用,LANEIGE蘭芝建議,喜歡柔美妝扮的女性,可選擇粉紫色調,讓冬季的天空飄散羅曼蒂克的氣息;至於喜歡搶眼風格的美眉,不妨選用金藍色調的眼采盤,讓魅惑的聖誕夜因妳而神魂顛倒!


多層膜珍珠光澤 閃耀霓光唇彩
而在唇彩方面,LANEIGE蘭芝也特別推出璀璨唇蜜-聖誕限定色,共有粉晶(SR201 Pink Snow)及粉膚晶(N201 Beige Snow)兩款霓虹色調的限定色彩。主要是運用雪花片片飄落的原理,讓多層膜珍珠光澤(Multi-coating pearl)交錯形成霓虹光彩,呈現出晶瑩剔透的璀璨色澤,並且隨著視覺角度不同,變化出不同的色彩光澤。此外,成份中蘊含雪晶粉末與奈米修護水,使唇蜜質地潤澤保濕,色彩飽和度高且持久。


獨特掀蓋設計 暗藏彩妝樂趣
喜歡在產品上玩創意的LANEIGE蘭芝,這一季在「The Snow 雪影奢華」系列的產品包裝上也別出心裁地以時尚黑色作為外盒包裝,搭配精緻的絨布雪花設計與搶眼的紫色燙金字樣,盡現冬季奢華美感。獨特掀蓋設計,使用時只要將產品的上蓋輕輕向後,彩妝盤將自動向上提升約15度,精巧細緻的彩妝刷具即收納在下方盒內,不但方便使用更讓化妝充滿樂趣,而且羊毛材質用起來格外舒適!



雪影奢華透光亮采盤
10g/NT$1,250
11/28 限量上市


雪影奢華眼采盤
10g / NT$ 1,100
11/28 限量上市

璀燦唇蜜-聖誕限定色
8ml / NT$700
11/28 限量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