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甜甜自爆「下面緊」 操到脊椎斷裂

小甜甜自爆「下面緊」 操到脊椎斷裂

2014新春賀歲片《鐵獅玉玲瓏》昨(5日)由導演澎恰恰帶領姚元浩、苗可麗、米可白、黃鐙輝等演員舉辦預售票簽票會,演員大談拍片甘苦談,小甜甜為片練鋼管舞,練到雙腿瘀青,自爆和米可白都練到「下面很緊」,造成第五節椎弓斷裂滑脫,「西醫說要開刀,中醫說救得回來。」目前她先接受澎恰恰介紹的中醫治療。

澎恰恰已執導過電影《帶一片風景走》、《球愛天空》,將《鐵獅玉玲瓏》視為學分考,「不過就當掉,當掉要停多久不知道。」澎恰恰說現在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搭上過年檔期、全台戲院約有65家上映,有四十幾位好演員合作,將票房目標訂為破億才算合格。

搭上過年檔期的還有豬哥亮所主演的《大稻埕》,豬哥亮連二年演出賀歲電影《雞排英雄》、《大尾鱸鰻》均破億,堪稱台灣「賀歲票房王」,面對這麼強勁的對手,澎恰恰表示:「故事不同,2片都看,同天看2部都是本土題材。」而《大稻埕》中隋棠參與演出,《鐵獅玉玲瓏》則有姚元浩,昔日情侶對打,姚元浩表示:「都是國片,大家支持國片。」

姚元浩日前說3至5年後要把王心凌娶回家,王心凌日前出席紀佳松婚禮裝傻說:「他真的有這樣說過嗎?」透露兩人未認真討論過,姚元浩昨說:「目前眼前都是工作,希望能朝這個目標(結婚)前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