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現最美的北海道‧搭乘北斗星號享悠閒

花現最美的北海道‧搭乘北斗星號享悠閒

想要追趕日本櫻花前線,現在到北海道還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喔!
「北海道賞櫻五日」,搭乘直飛千歲機場的班機,特別安排前往藻琴山芝櫻公園、瀧上町芝櫻公園,欣賞世界唯一生長在地面的櫻花-芝櫻,緩緩的丘陵如同撲上了粉紅色的地毯,令來訪的遊客賞心悅目!


現在到北海道可抓住春天最後的氣息(圖片提供/ Hokkaido Tourism Organization)

除了上述賞櫻景點,行程還精選札幌市賞櫻名所~丹山公園、北海道神宮,日本百景之一的賞櫻名所~朝日之丘公園,暢遊小清水原生花園、上湧別鬱金香公園,迎接最美麗的春花,享受最美的春遊假期!

搭乘JR北斗特急號景觀火車,悠閒欣賞太平洋美景;
獨家參觀日本的普羅旺斯-美瑛丘之旅、富良野最美FlowerLand,搭乘函館山纜車,欣賞世界三大夜景~函館山百萬夜景;特別安排造訪北海道著名的溫泉名鄉:
登別溫泉、洞爺湖溫泉、湯之川溫泉,享受浪漫無比的「露天泡湯」,特別安排三大螃蟹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讓您充分感受幸福的味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