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友怒!亞洲最醜明星TOP20 李敏鎬、楊冪上榜…

網友怒!亞洲最醜明星TOP20 李敏鎬、楊冪上榜…

近期有大陸媒體評選出「亞洲最醜明星排行榜」,其中包括何潤東、李敏鎬、權志龍(G-Dragon)、張亮與楊冪等藝人皆榜上有名,中國好聲音亞軍得主吳莫愁則為「最醜榜首」,而不少網友也質疑這份名單的審美標準為何。

近期南韓電視劇《繼承者們》在亞洲掀起一股熱潮,劇中主角聲勢也再度水漲船高,不過這些男女主角,包括李敏鎬、朴信惠與金宇彬等,皆被陸媒選進亞洲最醜明星TOP20內。

據了解,這份亞洲最醜明星TOP20名單中,吳莫愁被選為最醜冠軍,台灣藝人何潤東為第二名,大陸諧星小瀋陽則為第三名。

第4名至第10名依序為吳世勳、朴信惠、杜海濤、權志龍、鹿晗、許騫與宋茜。第11名至第20名則分別為張藝興、張根碩、張亮、金宇彬、黃子韜、楊冪、李敏鎬、張杰與香港歌手陳奕迅。

而這份亞洲最醜名單近期在大陸網路上流傳後,因為不少被認為是帥哥美女的明星皆榜上有名,引起部分網友與粉絲不滿,質疑名單是如何出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