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果梁朝偉落水…劉德華:換我影帝

如果梁朝偉落水…劉德華:換我影帝

劉德華與周潤發日前上大陸央視「開講啦」大吐人生故事,華仔除首曝家庭生活,還談到入行30餘年來的「頭號剋星」梁朝偉,「沒了他,未來20年我都是影帝。」周潤發也自曝私下喜歡坐地鐵、乘公車、逛市場,以致被粉絲調侃「在這些地方偶遇周潤發的等級是5顆星。」

華仔與梁朝偉的明爭暗鬥由來已久,尤其在「影帝保衛戰」中,梁朝偉更在金馬、香港金像與金紫荊獎上完勝華仔,據陸媒報導,在節目中被問到「周潤發和梁朝偉同時掉水裡,先救誰?」華仔笑稱:「我會趕快找石頭砸死他,別讓他上來,梁朝偉落水絕對不能救,沒了他,未來20年我都是影帝。」

玩笑之後,華仔內心仍十分推崇這位亦敵亦友的男神,「梁朝偉曾有2個月都陪著劉嘉玲和我拍戲,收工我們就一起打球,他是很能打動人的人,我和他拍戲會覺得緊張,我也覺得光榮。」

而螢幕形象威風凜凜的周潤發,也曝過去打工生活,「十幾歲時家境貧寒,曾在香港打工,每月只有港幣兩百元,為賺錢高中都沒畢業。」但周絲毫沒抱怨,「拍戲也是我打的一份工,錢賺多少、會有多紅,我都不在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