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蔡少芬砸1.1億買2樓炒房賺很大 笑稱:不是很貴啦!

蔡少芬砸1.1億買2樓炒房賺很大 笑稱:不是很貴啦!

香港女星蔡少芬以《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連老公張晉也以電影《一代宗師》走紅,夫妻倆各自廣告、商演接不完。日前被港媒指出聯手炒房,為規避打房政策,她將房子過戶老公名下,估計省下稅金近新台幣347萬元。

蔡少芬以《後宮甄嬛傳》走紅後廣告、商演接不完,索性將賺來的錢投資房地產。據港媒報導,她9月至12月之間投資近300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1億1500萬元)買下凱旋門、囍匯2棟大樓,就連夫妻倆聯名投資所住的元朗錦繡花園獨棟透天厝,8月突然將房子轉戶給老公,省下稅金近9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347萬元)。

對於買房投資一事,蔡少芬14日出席童裝店開幕,笑說:「我喜歡那個地方嘛,位置很好就買囉,不是很貴啦!我也沒有要住,都是用來投資,是老公主意囉!」而媒體質疑是為了躲避打房政策,則尷尬表示:「是呀!沒辦法啦!」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張晉喜歡炒房,而蔡少芬不擅於理財,因此他游說老婆買房外,所賺的錢也由他去投資。而女方則是砸下千萬元開設童裝店,為提高知名度,和老公、兒女一家4口當活招牌宣傳,甚至有意擴展市場到中國,讓外界見識到夫妻聯手搶錢的功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