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胡瓜三度惡整 Janet怒摔東西

胡瓜三度惡整 Janet怒摔東西

超視《金頭腦》16日將播出「年度總冠軍賽」,聚集28位周冠軍,共同競爭年度最高榮譽和20萬獎金,為了疏解參賽者的緊張氣氛,胡瓜在錄影時三度在節目中惡整Janet,氣得她怒摔罐子。

胡瓜繼先前拿黃色小鴨玩具和玩具筆電整Janet後,這次他聯合製作單位,再騙Janet 打開洋芋片罐,Janet果不其然被罐中跳出的東西嚇到,氣到怒摔罐子,不顧形象大吼:「第3次了!我怎麼又被整了,氣死我!」

胡瓜則得意表示:「想說你已經得到2次教訓,不是那麼容易受騙,我可是費盡心思想梗、自己找道具,還打算成立『惡作劇Janet粉絲團』 徵求各種整人方法。」 Janet透露,自從連2次被胡瓜整到後,就一直想報復,只是都想不到梗,她公開呼籲:「請大家提供我可以在節目中整瓜哥的方法。」

超視從12月2日起,在網站上舉辦「金頭腦年度總冠軍賽 網路預測活動」,目前為止已吸引超過5萬人參加,其中「最聰明的醫生」孔繁錦,是大家認為最厲害的奪冠人選,票數以近萬票遙遙領先,建中生劉奕辰暫居第2,孔繁錦的哥哥孔繁鈞位居第3。兄弟檔廝殺,究竟是哥哥厲害?還是弟弟優秀?而被胡瓜稱作外星人的劉奕辰,更被所有人認為是最大對手,戰況精彩可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