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還在用第一代手機! 發哥節省月花3千

還在用第一代手機! 發哥節省月花3千

58歲的影星周潤發入行40年,拍過無數好萊塢電影,片酬也高的嚇人,以每部500萬美金計算,相當於台幣1.6億,荷包賺滿滿,但卻一直過節檢的生活,最近自己上節目爆料,還在用諾基亞第一代手機,生活費更是一個月只需要500元人民幣,換算才將近台幣3千元,真的是有夠節儉。

影星周潤發:「我實在沒有(錢),公車也坐不起,用走路的現在,我還善於跑,所以說多可憐。」

開玩笑荷包很緊,但到底有多節儉,從周潤發最常被拍到坐公車,也許可以略知一二,最近接受節目邀約演講,爆料自己還在用NOKIA第一代手機,外型可能就像是這一支,黑白螢幕、陽春按鍵,基本功能就是接電話跟打電話。

周潤發在錄影現場,還搞笑用別人的智慧型手機自拍,跟觀眾的合照,笑得很開心,但對比周潤發的片酬。導演王晶:「發哥的片酬很合理的。」影星周潤發:「我很合理,發嫂不合理。」

58歲的發哥,入行40年,也曾拍過幾部好萊塢電影,片酬以每部五百萬美金計算,相當於台幣1.6億元,吸金力十足,但財務大權完全交給太太,每個月的零用錢,也都是等老婆發。影星周潤發(2013.11):「我所有做的事情都是為了我的太太,因為現在片酬都是她拿的,她是我的公司,每個月給我200元。」

換算新台幣將近1千元,這回上節目自爆,一個月只需要500元人民幣,將近台幣3千元就可以過活,會這麼節儉,其實跟周潤發小時候家境差有關,曾經去過電子工廠打工,還當過服務生和郵差,也賣過相機,現在自己仍省吃儉用,把勤儉持家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