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康博U2850

康博U2850

康博最近推出了兩款電視棒,包括擁有三頻功能的U2850和U180數位電視棒,其中擁有接收數位電視、第四台類比電視和FM廣播等三頻功能的U2850,在規格上採用的是AMD影像處理晶片,可讓電視畫面呈現更加清淅,而U2850還能支援最新H.264 1080i高畫質格式的即時影片錄製。

康博最近推出了兩款電視棒,包括擁有三頻功能的U2850U180數位電視棒,其中擁有接收數位電視第四台類比電視FM廣播等三頻功能的U2850,在規格上採用的是AMD影像處理晶片,可讓電視畫面呈現更加清淅,而U2850還能支援最新H.264 1080i高畫質格式的即時影片錄製,不論是數位電視或是一般類比電視都能輕鬆直接的錄製成高品質影片,也因為支援H.264格式錄製的關係,所以可以大量減少硬碟儲存空間的占用,對於常錄製電視節目的使用者來說是項實用的功能之一。
由於目前數位電視接收訊號以不同的地方區域會有所差異,因此康博U2850為了加強數位電視訊號的接收,特別搭配了可調整式且擁有高功率的數位電視接收天線(有點像海棉寶寶的那隻小蝸...),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接收到數位電視訊號。
除了基本的電視棒功能之外,康博還大手筆的附贈一隻全功能微軟授權的WMC遙控器,可以讓使用者搭配獨家的ComproDTV影音軟體以及Windows Media Center來做直接操控,不必死守在鍵盤滑鼠面前就能使用,整體上提供更多的方便性和多媒體功能性。
至於康博ComproDTV軟體所提供的功能符合一般使用者使用的需求,包括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畫面局部放大等功能一樣也沒少,並且還能同時開啟一個第四台主畫面、一個影片播放視窗,或是同時開啟觀賞4個電視及影片畫面(3個數位電視畫面+1個影片播放視窗),讓使用者在收看想看的電視或影片時,都不會因此錯過任何節目。
在價格部份,雖然加送一隻WMC遙控器,但價格卻還是滿超值的,實際價格約在1,500~1,800元之間,並提供兩年的產品保固,整體上感覺還不錯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