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仔享受為愛女把屎尿3個月

華仔享受為愛女把屎尿3個月

劉德華(華仔)平時對家庭生活細節諱莫如深,只要談起妻女就狂打太極,但日前上大陸央視《開講啦》卻敞開心房,大談照顧女兒的溫馨故事。他說,女兒剛出生時,老婆朱麗卿要坐月子,月嫂(照顧產婦、新生兒的人)又經驗不足,他馬上推掉所有工作,學習帶孩子。

他一得知妻子懷孕後就放棄片約,挪出8個月陪伴,孩子出生後,他更親自上陣,「前3個月孩子都是我親自照顧,我要告訴大家:我是幸福的。」他對照料女兒樂此不疲,直到劉爸爸勸他:「要適時放手,否則小孩會一直黏著。」他才讓家人、保母接手。

出道31年形象完美

出道31年,華仔一直維持完美男人的形象,他在節目自嘲:「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不吃飯、不睡覺,光呼吸就能活到52歲,被媒體神化的劉德華!」觀眾問:「你有缺點嗎?和我們普通人一樣會粗心犯錯嗎?」他幽默地厚臉皮說:「我有粗心啊!我結婚就忘了告訴你們。」

邱凱偉(Darren)和李心艾昨代言《神鵰俠侶》手機遊戲,分飾楊過和小龍女,Darren說最喜歡「劉德華版」的楊過,以劉為目標。他和食品千金女友感情穩定,原預計明年求婚,昨又說再等兩年,要拚一棟房或拿一個獎,讓女友安心。

Darren開李玩笑

網友誇李心艾扮小龍女比陳妍希版的「小龍包」更具古典美,他昨一見到她就吐槽說,自己比較喜歡陳妍希,見她失望嘟嘴,他又寫情書「姑姑,我等妳16年了…」逗她開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