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心艾擠D奶 扮小龍女超有料

李心艾擠D奶 扮小龍女超有料

陳妍希自從接演于正版的「小龍女」後,引來不少爭議,而日前李心艾和邱凱偉(Darren)接下手機遊戲《神鵰俠侶》,李心艾小龍女的造型備受稱讚,還有網友直指勝過陳妍希,對此李心艾在昨(11日)記者會上說:「我們兩個感覺不同型,她比較可愛,沒辦法做比較,我其實覺得她也美。」

李心艾今年年中來台宣傳電影《天台》,身材清瘦,昨以古裝扮相出現時,擠出明顯的事業線,相當有料,她害羞笑說:「胖了!就會變有料!」而經紀人表示,李心艾體重其實都差不多,因之前太瘦,臉凹下去,最近有吃胖一點,但其實罩杯差不多就C,胖一點就會到D罩杯。

而Darren和李心艾也是《神鵰俠侶》迷,沒想過能扮楊過及小龍女,李心艾說雖然扮演小龍女有壓力,也想到會被記者問,但還是很開心能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Darren也力讚說:「心艾是氣質型,在拍時會不自覺盯著她看,怎麼那麼美。」

李心艾星運看漲,手上戲約不斷,工作忙到沒時間戀愛,已空窗3年的她,直說:「女生誰不想談戀愛。」問起理想型條件,她只說「沒有特別什麼類型,碰到就覺得是他。」而事業愛情都順利的Darren將投入新戲拍攝工作,雖然已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求婚,但他希望多存一些錢,至少要先買房子,讓對方安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