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籍粉絲槓蕭敬騰 沈光遠損失2千萬

日籍粉絲槓蕭敬騰 沈光遠損失2千萬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被潑糞案搞得烏煙瘴氣,不僅遭影射的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已和老蕭經紀公司對簿公堂,還間接影響之前合作計畫,曾為雙方拉起合作橋梁的沈光遠昨遺憾表示,之前曾接受Yuki贊助約3千萬元台幣辦3場活動,現已全部終止切割,不再合作,還語多無奈表示,因為這件事,損失至少2千萬元。

蕭敬騰與日籍富婆Yuki,原是單純的粉絲崇拜偶像事件,未料今年7月因Yuki被爆半夜敲蕭敬騰家送煲湯,讓她很沒面子。

據了解,Yuki曾透過沈光遠協助資助包括春浪等3場活動,可惜天外飛來一袋糞,讓所有活動不得不取消。沈光遠昨為了「2014年第一屆春浪大賞活動」找來亂彈阿翔、陳珊妮及蕭閎仁等人出席記者會,笑得開心,但一提到與Yuki的合作案,表情嚴肅:「這件事我們夾在中間,但最後經股東及公司決議,已和蔭山友紀方面全面切割、結算帳務,從現在起我們不再有合作關係。」不過他與蕭敬騰方面依舊維持好默契,表示未來仍有很多音樂上合作的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