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片碰爆破先遮臉 劉德華:我偶像嘛

新片碰爆破先遮臉 劉德華:我偶像嘛

香港天王劉德華在投資、監製又演出的作品中搏命演出,片中從頭打到尾,拚足60分鐘不用替身,劉德華更開玩笑的說,因為自己是偶像,如果碰到爆破戲或是危險鏡頭,第一時間一定摀住臉,而他也將在16日抽空來台為電影宣傳。

影星劉德華:「從頭到尾的那種投入做了很多不可能的事,在中環開槍其實滿爽的。」

槍戰、爆破,甚至是飛車戲,劉德華為了監製主演的電影,非常拚命。電影「風暴」:「出來。」

斥資6億拍攝的警匪動作片,全片以3D呈現,光是各類槍械就申請了100多支,動用了近2萬顆道具子彈。影星劉德華:「其他我都不管,只要一爆炸我就擋臉,因為不行,我是偶像嘛。」

冒險演出但也不忘開開玩笑,拍攝過程中,劉德華堅持不用替身,咬牙拍完60分鐘的打戲。影星劉德華:「我還年輕,所以沒關係,在體型跟體能上面,我都非常好,所以先看這個,如果大家喜歡,我可以繼續。」

電影「風暴」:「真是辛苦你了,長官不好當。」

除了動作戲外,片中也挑戰演出正邪難辨的內心戲,被封為最壞的警察,為了新片,劉德華投入大筆資金和大量心血,16日還將旋風訪台6小時,替電影宣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