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柯叔元遭批「睜眼說瞎話」 敢愛不敢當?

柯叔元遭批「睜眼說瞎話」 敢愛不敢當?

「氣質才女」林逸欣被爆與已婚、大她14歲的演員柯叔元傳出曖昧情,男方疑似撇下妻小連續好幾晚到她家報到,對此,柯叔元昨天特地出面澄清自己與前妻已在今年9月辦理離婚手續,並秀出身分證,其上頭的配偶欄已空白,並稱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

28歲的林逸欣擁有師大音樂系高學歷,出道以來就因外形酷似而有「小許瑋倫」封號,2011年接下電視劇《艋舺燿輝》和李威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人,一度傳出假戲真做。當時,林逸欣被傳是介入李威與王心凌的第3者,但她接受媒體追問時直言:「我選擇那麼多,幹嘛當小三?」近日卻爆出轉愛大她14歲的演員柯叔元,兩人在民視《風水世家》中飾演一對戀人,日前又被拍到她勾著柯的手一同回住處,疑似介入柯與馮瑩的婚姻。

柯叔元2002年與從事廣告業的馮瑩結婚,育有7歲女兒、5歲兒子,他昨先澄清跟林逸欣是「普通朋友」,接著又表示今年9月已跟老婆離婚,並一再強調自己「單身」。據悉,柯當初為了追求前妻還放棄台灣演藝圈事業到上海發展,花了8個月追求成功才閃電結婚,至今與老婆結婚已11年,但卻傳出兩人婚姻早就出現問題。

昨天柯叔元出面澄清時,對於媒體追問為何連日夜宿林逸欣家中?柯叔元則選擇迴避不回應,僅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許多網友批他睜眼說瞎話,還酸他「身為一個男人,如果對方真是你的女人,不應該連當眾承認的勇氣也沒有,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