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維維露美腿「超性感」 與姚元浩甜蜜放閃

李維維露美腿「超性感」 與姚元浩甜蜜放閃

衛視中文台《幸福街第3號出口》自播出以來,深受女性觀眾喜愛,劇中姚元浩與李維維耍甜蜜放閃光,日前拍攝兩人第1次甜蜜床戲,當時兩人已經拍戲培養出好默契,雖然偶會笑場,但兩人在正式演出時十分自然且不尷尬!

拍攝這場床戲時,姚元浩與李維維兩個人已經朝夕相處拍戲1個多月了,拍攝前姚元浩還輕鬆看著雜誌,李維維愜意躺在床上,兩人說說笑笑像兄弟一樣,正式開拍後,李維維用棉被包住身體,露出香肩與美腿,導演不斷調整棉被與美腿露出的比例,李維維笑說:「棉被真的是越拉越高!」這也是李維維拍戲以來的最大尺度,在導演精心安排下,這場戲充分展現出熱戀期的甜蜜感,讓觀眾感受「超幸福」的滋味。

除了床戲之外,劇中姚元浩與李維維也像個小情侶一樣,遊戲場玩電動、玩手足球台、海邊追逐嬉戲…等,不只姚元浩揹著李維維在海邊踏浪,纖瘦的李維維竟也可以背起身高186公分的姚元浩,姚元浩笑說:「不要看李維維個子小,她真的很Man!」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