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蕭彤雯摩鐵溫存2小時 男友疑劈腿接妹回家

蕭彤雯摩鐵溫存2小時 男友疑劈腿接妹回家

E奶美女主播蕭彤雯近日被爆與34歲壹電視前藝術總監、「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經紀人奚岳隆交往,但對方卻另有曖昧對象,男方還被拍到載辣妹回家,而蕭彤雯卻不知自己錯愛劈腿男。

根據《壹週刊》報導,蕭彤雯11月27日下班後到補習班接女兒下課回家,又立刻飛奔到建國南路上了奚岳隆的車,兩人下車準備前往一間餐廳用餐,餐後蕭彤雯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乘坐奚岳隆的車子駛進MOTEL,共處甜蜜時光2小時候才結束約會。耐人尋味的是,奚岳隆早在3天前同樣載蕭回家,卻轉往德行東路接另一名艷麗女子回到他住處。

事後奚岳隆坦承認確實和蕭在交往,而被拍到的辣妹是他的前女友,對方到他的住處是為了拿之前留下的東西。對此,蕭彤雯昨天(4日)難過表示:「相信他,但我很傷心,是否要繼續下去還必須思考。」新聞曝光後,蕭彤雯昨仍正常播報,但據悉她一下主播台,就立刻躲到樓梯間大哭,顯見心情仍受影響。

蕭彤雯3年前因跟前夫性格不合而簽字離婚,6歲女兒由2人共同監護。記者昨致電給她,她失落的說:「我第一時間沒有很生氣,只是覺得他應該給我一個交代,而且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也不知道他跟前女友有聯絡,事後他有跟我解釋,我選擇相信。」她認為2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誠信,坦言很受打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