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撲克牌變撲克人 網友:難以置信

撲克牌變撲克人 網友:難以置信

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美國紐約一個街頭魔術師,竟然把散落一地的撲克牌,變成了撲克人,而這個撲克人還能在魔術師控制下在大街上走路,影片po上網吸引15萬人點閱。

影片中,在紐約時代廣場的魔術師,先是請路人抽一張撲克牌,可別以為魔術師會老掉牙的猜出那張牌,他先是把撲克牌往地板上丟,接著他竟然用雙手「念力」把撲克牌拉起來,組成一個撲克人,這個撲克人甚至還會走路跑跳,並把原先路人抽中的牌拿給他,實在是太不真實,讓旁邊的路人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網友「U Dun Say !」就說,這魔術真的很驚人!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曉得他是怎麼辦到的!而網友「AshisB」則說,這應該不算魔術,應該是用視覺障礙欺騙人的眼睛。

但也有網友「Online」認為,這根本是騙人的,看路人的反應就知道超級假的,根本是電腦動畫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