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溜馬喬治:把球給我! 對拓荒者飆43分

NBA》溜馬喬治:把球給我! 對拓荒者飆43分

新賽季18場季賽,溜馬16勝2負,這是印第安那自1998-1999賽季以來取得的最佳開季戰績。喬治(Paul George)對拓荒者砍下個人生涯新高的43分,成為球隊2000年以後第四個取得此項佳績的球員。

終場前10秒,巴圖姆(Nicolas Batum)關鍵時刻罰籃命中,詹森(Orlando Johnson)出手三分不中,遠道而來的溜馬以102:106夢碎玫瑰花園。值得一提的是,溜馬在終場前3分鐘一直處於下風,但大心臟喬治瘋狂飆6記三分球,並且命中5球。「我真的想拿下這場比賽」喬治說:「隊友們不斷傳球給我,而我也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

「今晚的喬治無所不能,毫無疑問,他可以躋身NBA現役最佳球員TOP5,」巴圖姆說:「我一直讓他不能舒服的出手投籃,但很明顯他依舊砍下43分;我想喬治絕對是本賽季MVP熱門候選人之一。」

奉獻26分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說:「溜馬是一支優秀的團隊,不過他們今晚末節的失誤,喪送了勝利;而我們無疑是現在最好的團隊之一,勝利足以證明一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