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USO「蘭零王」 阿翔扮四爺網友笑:落漆!

KUSO「蘭零王」 阿翔扮四爺網友笑:落漆!

旅遊節目主持人,莎莎和號角翔起,要接演新戲了嗎?網路出現這張照片,莎莎和阿翔穿著古裝,原來,他們是拍攝新一年月曆才山寨蘭陵王,比對一下,莎莎的迷濛電眼,的確很到位,只是阿翔身材實在太乾扁了,被網友笑說很「落漆」。

男女主角躺在舖滿石頭的地上粉色背景顯得好浪漫,再看看主角身上都穿古裝,是哪部新戲要上檔,仔細一看這男女主角不是莎莎和號角翔起的阿翔嗎?兩人扮演蘭陵王裡的楊雪舞以及四爺,這pose對照一下蘭陵王的劇照,幾乎是一模一樣,莎莎迷濛的眼神還背網友稱讚超電人。

四爺的出浴鏡頭,可說是蘭陵王中最經典的橋段,不過阿翔版的蘭零王,怎麼和原版馮紹峰差這麼多,阿翔的身材實在太瘦了,儘管他故意帶上粉色閃亮的面具,擺出回眸表情,但還是被網友笑說差很大。原來這一系列的山寨劇照,是旅遊節目為了拍攝2014年的月曆,特地到日本取景,主題是改編七部當紅的戲劇,當然也有火紅的後宮甄嬛傳,只是被改成「後宮真煩傳」博君一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