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陶子出輯哭7回:我算什麼咖

陶子出輯哭7回:我算什麼咖

陶晶瑩(陶子)暌違8年再發專輯,2日記者會,才上台1分半鐘就哭了,常主持歌手記者會的她哽咽說:「這場面我看過千百回,但我等了8年。」感觸多到整場哭了7次。唱片公司放話新專輯瞄準明年金曲獎,她謙虛地說:「我知道自己是什麼咖,我在歌壇不是呼風喚雨的天后。」

曾和蔡健雅互相訴苦

昨現場播出周杰倫(周董)、蔡依林、張惠妹(阿妹)等天王天后的VCR,為她打氣,蔡健雅的祝福惹她落淚,當年蔡來台發展不順,兩人曾在峇里島訴苦取暖;看到壓軸的張小燕,她哭得更厲害,感念她和亡夫彭國華當年讓她以《離開我》成為暢銷歌手。最後,介紹她和李李仁認識的藍心湄出場,媒體訪問時,她都各有哭點,自嘲:「我真的很愛哭。」

開心收赫本簽名唱片

新東家「少城時代」昨邀港陸星馬上百名記者來台,老闆送她奧黛麗赫本親筆簽名的《第凡內早餐》電影原聲帶黑膠唱片,據悉是從拍賣會上購得的私人珍藏品,價值10萬美金(約295萬台幣),她嚇得腿軟:「怎麼辦,我只準備了20盒鳳梨酥。」唱片公司還讓她主導選歌、參與編曲,「我對音樂創作的癡迷,和打麻將一樣,和音樂人一起打牌、聽音樂、聊八卦,是我休閒運動的最高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