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追新聞/外星人現蹤?!英風力發電站驚現神祕UFO

追新聞/外星人現蹤?!英風力發電站驚現神祕UFO

神祕的外星世界是否真實存在,一直是人類臆測的焦點。英國有一名攝影師日前在風力發電站,拍到一個疑似為UFO的不明飛行物體,也有不少居民聲稱在同個地點皆親眼目睹UFO現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專業攝影師上周在德文郡(Devon)的Fullabrook 風力發電站上空,無意間拍到一個灰色,且呈現橢圓形狀的神祕飛行物體,被認為應該是外星人所搭乘的UFO。

另外,當地也有許多人皆紛紛表示,曾在上周相同時間或相同地點,在空中目擊非常明亮且清楚的藍色飛行物體,不少人認為,親眼看見的飛行物,極有可能就是來自外星世界。

不過,報導指出,當地媒體曾詢問附近英國海軍基地,是否傳出UFO出現的報告,但基地則表示並未接獲報告,且當時因有訓練演習,這架被拍到的神祕飛行物體,可能是演習的飛機之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