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榕容產後復出 身材媲美翹臀珍

張榕容產後復出 身材媲美翹臀珍

亞太影后張榕容產後復出第一場活動,獻給Piaget伯爵Couture Precieuse璀璨華裳頂級珠寶系列發表會,迅速恢復身材,甚至看起來比以前更窈窕,驚豔全場,讓她直呼:「好爽!」

張榕容表示目前已經回到懷孕前的體重,而且因為懷孕期間每天持續運動,身形看起來比以前還結實,聽到媒體稱讚她現在身材媲美「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開心表示努力終於有回報,「我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每天踩10公里腳踏車,也很注意飲食,才有現在的成果。」

張榕容女兒目前3個多月大,但她已經準備好要復出拍戲,「家人都知道戲劇是我此生的最愛,所以他們都很支持。」她也沒有新手媽媽捨不得離開小孩太久的心情,表示接戲還是以劇本和角色為考量,不侷限拍攝時間長短與地點,「小孩有什麼夢想我都會支持她,所以她應該也會支持我。」她表示懷孕這個過程,讓她身上跑出更多不一樣的情感,對事物感覺更加細膩,使她迫不及待想透過戲劇演出時釋放出來,「以前比較少演到有女人味的角色,現在我覺得我可以了。」

Piaget璀璨華裳頂級珠寶系列共46件作品登台,以華麗珠寶常常搭配的高級訂製服為靈感,華服上常見的蕾絲、蝴蝶結、流蘇、亮片等,都化為精緻細膩的珠寶,盡現Piaget的創意與工藝。總值超過6億元的珠寶即日起於麗晶精品專賣店展出,陸續巡迴至各店展出至12月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