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傳男友要兒不要婚 吳佩慈曬幸福斥報導

傳男友要兒不要婚 吳佩慈曬幸福斥報導

吳佩慈懷孕6個月,計劃生完小孩,恢復身材後結婚,昨周刊卻報導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紀曉波只要孩子不娶吳佩慈,婚事恐將泡湯,正在美國度假兼工作的小倆口得知報導後,相當生氣,並準備對周刊提告。

昨《時報周刊》報導,紀曉波曾因吳佩慈太愛買愛馬仕加上管太嚴,讓紀曉波決意分手,沒想到今年5月復合還傳出懷孕,決定生完再舉行婚禮,傳出友人爆料,兩人因為結婚的事發生爭執,紀曉波一怒之下向吳佩慈嗆聲,「小孩可以生,但結婚不可能!」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佩慈懷孕後,紀曉波常體貼送上鑽鍊、名牌包,目前和紀曉波在美國度假兼工作考察,昨在微博po出滿桌漢堡照,大喊「哇!太幸福了」!得知周刊報導,吳強調海島婚禮不變,並生氣的說:「我已準備要對《時周》提告,因為想像力實在很豐富,可以去寫小說,但我心情的確受到影響,也覺得內容很好笑。」

對於吳佩慈的回應,《時報周刊》發言人張怡文說:「我們當然有消息來源,但我還沒跟公司討論這個事情,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吳小姐的意思,再與公司溝通該如何處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