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光大道/最強大牌齊聚 壓軸張曼玉氣質霸主

星光大道/最強大牌齊聚 壓軸張曼玉氣質霸主

金馬50意義非凡,歷屆影帝、后齊聚一堂,包含阮經天、狄龍、夏雨、秦祥林、梁家輝、郭富城、劉青雲、劉德華等最佳男主角;林青霞、徐楓、桂綸鎂、陳冲、舒淇、張艾嘉、張曼玉、歸亞蕾等最佳女主角,現場星光熠熠,場面好不熱鬧。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堪稱史上最龐大、最趕、最大牌的頒獎盛事,由於時間太趕,去年評審團主席劉德華還得小跑步接受訪問,被問到金馬獎的意義?他說:「是最重要的一次,有回家的感覺,」

而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壓軸嘉賓究竟是誰?答案揭曉是「金馬50大使」張曼玉,她在50屆金馬獎中奪得四次最佳女主角獎,是目前累計最多紀錄保持者。張曼玉選穿水鑽藍色薄紗禮服,氣質典雅,楊千霈問她保持祕訣?張曼玉笑說:「真的不知道。」給金馬獎的祝賀?她說:「恭喜恭喜,很開心能參加這個50,很重要的晚上,希望一切順利,今天晚上的演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