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戴立忍走紅毯 讚桂綸鎂最美

戴立忍走紅毯 讚桂綸鎂最美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金馬50星光大道星光閃耀,導演戴立忍今晚擔任頒獎人,他說已祝福桂綸鎂得獎,「無論如何她都是今晚最漂亮的」。

第50屆金馬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黃子佼、楊千霈擔綱主持,典禮主持人由蔡康永獨挑大梁。

今晚星光大道男、女影星多半穿著黑色系服裝,入圍「最佳新導演」的趙薇,穿著黑色深V褲裝,腳蹬約10公分鑲滿水鑽的高跟鞋,她表示這次「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入圍4獎,她期望能全部獲獎。

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隋棠表示,這次入圍沒壓力也沒想太多是否得獎,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林美秀,也穿著黑色長禮服,大膽露出鮮少曝光的事業線,她說,「緊張在心」。

獲得終身成就獎的甄珍,由兒子劉子謙陪同走紅毯,甄珍穿著粉紅色鑲花洋裝,她表示,睡到今天凌晨3時就起床,現在還感覺腰痛。

戴立忍今晚將和舒淇一起頒發「最佳男配角」,去年金馬影后桂綸鎂這次又入圍「最佳女主角」,戴立忍表示,已經祝福她得獎,「無論如何她都是今晚最漂亮的」,難得公開談桂綸鎂。

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王羽,由女兒王馨平陪同走紅毯,王羽表示,今年運氣不錯,對得獎有信心,「不過梁家輝、張家輝演得太好」。

去年金馬影帝劉青雲,今年將和林青霞頒發本屆影帝,劉青雲表示,「心情緊張,因為今晚肯定要上台」,看好誰奪影帝,「不敢說,頒獎完再說」。

入圍本屆影帝的張家輝穿著白色西裝,他說,「保持開心,否則會有壓力」;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彭于晏頂著大光頭,在紅毯受到粉絲熱烈歡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