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怕卡車輾過的Hitachi外接硬碟

不怕卡車輾過的Hitachi外接硬碟

Hitachi GST (日立環球) 今日在台發表多款外接式硬碟,這是去年 Hitachi 購併 Fabrik 後,首度推出自有品牌外接硬碟產品,讓 Hitachi 除了企業產品外,也終於進軍消費 3C 市場。
今日推出的包括兩款 2.5吋行動硬碟,以及一款 3.5吋桌上型產品,主打一般消費市場、SOHO 族等等。Hitachi 另外還有主打影音 RAID 市場的 G-technology 外接產品線,不過目前尚未有成品推出。


Hitachi 最新的 2.5吋行動硬碟,包括防水、防震耐摔的 SimpleTOUGH,以及輕薄型的 X Mobile Drive 系列。
SimpleTOUGH 除了防水防潑外,還有三公尺耐摔能耐,甚至可讓一噸重的卡車輾過而安然無恙。技術規格上則耐 400G(運作中) / 1000G(非運作) 的抗震能力。
另一系列 X Mobile Drive 則為時尚設計,厚度也僅 2.26cm。在容量方面,SimpleTOUGH 與 X Mobile Drive 都提供 250GB, 320GB, 500GB 三種。
介面皆為 USB 2.0。 在桌上型產品方面,Hitachi 也推出了 2TB/1TB/500GB 的 XL 系列產品,也是 USB 2.0 介面產品。
Hitachi 也針對旗下產品提供了簡易的備份與回復功能,也在硬碟中預載了 Hitachi Local Backup 軟體,只需一個指令便自動備份或將資料回復到電腦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