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善為急開刀 怪病禍根疑「整脊」

張善為急開刀 怪病禍根疑「整脊」

藝人張善為,健康狀況亮紅燈,前兩天更因為腿癱軟、排尿系統異常,兩度被送往國泰醫院急診,醫生發現他胸椎、腰椎有瘀血,壓迫到神經,18號晚上八點緊急開刀,他也在臉書上自責,讓家人擔心了,至於瘀血原因,懷疑有可能是他最近常常整脊、或是長期睡車上所造成的。

鏡頭前的拚命三郎下了台,卻操出病來,張善為健康狀況亮紅燈,兩度入院掛急診才發現是血塊壓迫到脊椎神經,躺在病床上臉色好虛弱,16號張善為到國泰醫院掛急診,因為他不只排尿系統異常更連續兩天出現雙腿癱軟,全身抽搐,一度呈現昏迷狀態,原以為是病毒感染,後來才發現胸椎腰椎有瘀血,壓到了脊椎神經。

準備開刀之前張善為也在臉書上PO文,謝謝大家關心,也自責不孝讓父母擔心,至於瘀血從何而來,經紀人說可能是長期睡車上,也可能是最近整脊太頻繁,醫生沒有斷定,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手術後的張善為,主持、拍戲、工作全面停擺,預計要花三個月專心休養,恐怕得等到明年才能再度復出螢光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