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聲音」換導師 周杰倫婉拒接替

「好聲音」換導師 周杰倫婉拒接替

據陸媒報導,明年度大陸「中國好聲音」,兩位女導師張惠妹、那英將留任,會釋出哈林、汪峰其中一位男導師,而「好聲音」總導演金磊也曝,已力邀周杰倫與王力宏接替,對此,周杰倫的唱片公司說,「沒收到邀請,也不考慮參加。」王力宏則因檔期問題仍未確定。
「好聲音」各國譯名也大不同,大陸將「The Voice of China」譯為「中國好聲音」,隨節目火紅兩岸,「好聲音」一詞在台耳熟能詳,而AXN卻將「The Voice 」譯為「音樂達人PK讚」、「導師」(Coach)翻成「達人」,似乎少了親近感,AXN表示,「『PK讚』在台已播3年,考慮第5季更換譯名。」
「PK讚」就是美版「好聲音」,「美國好聲音」9月已開播第5季,目前AXN為第4季內容,相較大陸「中國好聲音」,美、陸都打吸睛的導師牌,而第4季「美國好聲音」也遇收視下滑、選手多樣性不足等。但特別的是,大陸「好聲音」導師常互虧搶人,美國「好聲音」導師卻先自虧再爭學員,網友認為,「陸版導師感覺照劇本走,美版導師較自然且幽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