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旺旺老歌演唱會 喚起塵封記憶

旺旺老歌演唱會 喚起塵封記憶

為喚回年長朋友的青春記憶,中國時報、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中視愛心基金會17日下午於桃園市舉辦「經典老歌 風華再起」全台巡迴演唱會,穿著華麗的藝人歌手傳唱經典歌曲,勾起現場1500位榮民伯伯與家眷對早期紅包場文化的嚮往與回憶,不少長輩為之動容,場面熱鬧溫馨。
旺旺中時集團為表達對弱勢長者的關心,昨天結合桃園縣政府、桃園青溪總會、華歌爾、維大力及富之餘電子等行政機關及愛心企業,於桃園縣展演中心合辦「經典老歌 風華再起」全台巡迴演唱會第5場。
包括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副董事長王仁銓、中國時報副社長張景為、縣府副祕書長蔡宗烈、桃園市長蘇家明、青溪總會理事長邱奕棋、榮服處處長董龍泉都出席,以行動表達支持,而現場也湧入1500名老榮民及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的弱勢會員共襄盛舉。張景為致詞時表示,媒體結合在地企業、民間團體及基金會的力量舉辦經典老歌演唱會,讓年長及弱勢朋友得以藉由藝人歌聲穿梭時空,重溫往日情懷,同時也代表媒體及企業對台灣土地及人民的關心不遺餘力,盼以此拋磚引玉,呼籲各級政府機關、企業、社團共同投入舉辦各類型關懷社會弱勢的公益活動。
王仁銓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長者走過歷史留下腳步,為社會繁榮貢獻良多,經典老歌演唱會以老歌優美歌詞及柔性歌聲找回昔日記憶,也希望透過製作人周遊所領導的明星演唱團,帶給民眾難忘的印象。
桃園場藝人卡司陣容堅強,有梅花公主甄虹、梁碧蘭、劉明珠、關聰、紅包場歌后今子嫣、康雅蘭及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劉家妏相繼登場,演唱的23首老歌也是精心挑選。12月1日也將在高雄大東藝術中心舉辦經典老歌演唱會,歡迎民眾踴躍索票進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