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11/17~11/23)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11/17~11/23)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
兔猴 腸胃不適
2013年11月17日

鼠兒加強保養;牛兒表現長處;虎兒慎防小人;兔兒腸胃不適;龍兒競爭者多;蛇兒感冒難受;馬兒工作放寬心;羊兒可望戀愛;猴兒小心腹瀉;雞兒調適心情;狗兒由黑翻紅;豬兒注意用錢。報導╱廖育君



工作 外務忙碌,力爭上游,可惜運勢未能逆轉勝,心情落寞,不過好在人緣頗佳。
愛情 談戀愛像逛地圖般,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很想去探險,有的地方卻永遠不想再碰觸。
健康 天氣寒冷,特別加強肌膚保濕,無論是臉、手腳,都要面面俱到的保養,防止乾裂。



工作 氣勢光彩奪目,令人羡慕。要抓住機會,發揮自身的優點,就能有美好成果。
愛情 為生活打拼,忙碌不堪的你,和家人與情人互動少了許多,取而代之是溫暖的留言紙條。
健康 身體狀況良好,心情開朗,只是天冷有些懶散,不太想動,失去對運動的熱情。



工作 運勢小跌,暗潮洶湧,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注意人際關係的處理,勿得意洋洋。
愛情 許久沒聯繫的朋友,透過手機通訊APP聯絡上了,和對方都成熟不少,以前尷尬也能化解。
健康 天冷穿襪子,衛生習慣卻沒有做到位,注意腳趾發癢、灰指甲。



工作 忙裡偷閒,心有餘而力不足,與其瞎忙還不如做好一件事。可開始規劃明年的藍圖了。
愛情 與伴侶相隔兩地,為此奔波勞碌,雖然辛苦,不過為了難得的相處機會而格外珍惜。
健康 1周3天以上的飯局,雖盡量避免喝酒,但還是影響到腸胃健康。



工作 運勢吉中藏凶,尤其是商業競爭充滿心機與手段,拿到生意卻失去多年戰友。愛情 透過算命,知道自己不宜早婚,雖心裡難過,但也終於應驗了之前閃婚閃離的事實。
健康 氣溫驟降,容易賴床,加上蓋電熱毯特別舒服,連澡都懶得洗,應改善衛生習慣。



工作 運勢小幅上揚,無須強求,特別是工作,你的努力老闆看在眼裡,自有打算。
愛情 即將結婚,但感念可窩在媽媽身邊,享受每天下班後的溫暖晚餐,突然不想離開家。
健康 身體狀況不太好,加上工作勞累,大病不來,小感冒、咳嗽卻一直不好,傷透腦筋。



工作 運勢持平,出差洽公猶如身在曹營心在漢,使不上力又走不了,宜平安放心過完這周。
愛情 情人眼裡出西施,儘管好友都認為另一半長相普通,但你知道自己要的伴侶條件。
健康 注意腰椎痠痛問題,要多熱敷或泡熱水澡,多起來走動,舒展筋骨。



工作 運勢回穩,驛馬星動,有海外出差洽公機會。勿操之過急,平常心表現即可。
愛情 單身者本周有意外的桃花,能否持續要看雙方的互動,若是遲疑,很可能錯過。
健康 愈忙碌愈發胖,儘管少吃還是抵不過因年紀漸長的代謝緩慢,時常忍飢挨餓真難受。



工作 運勢稍微下滑,被許多外來因素制約,身懷絕技,想發揮卻無用武之地。
愛情 創業失敗,與另一半經歷生死般的慘澹日子後,重新出發。錢乃身外之物,怎樣都不敵親情。
健康 身體不適,腸胃不好,腹瀉情況嚴重,在外飲食要注意,勿吃沒有煮熟的食物。



工作 情緒起伏不定,注意職場人際關係因此牽動,若真的不開心上班,就休假出外散心透透氣。
愛情 面對父母的催婚,你想逃離家庭,但又狠不下心,愈來愈想找個伴來陪。
健康 身體不太舒服,出現輕微厭食症,正餐吃不了,沒什麼胃口,影響健康及心情。



工作 扭轉乾坤,扳回一城,表現優異。財運不俗,心中有理財計劃,可放心進行。
愛情 擔心年齡差距的顧忌,心中充滿困擾,雖然很想結婚,但不希望造成對方的壓力。
健康 小心發高燒,痛苦難過及昏睡的一周,注意保暖,勿讓頭部吹風,否則更加疼痛。



工作 運勢如浪裡行舟,不僅不順還要小心危險。財運不佳,注意調度。平安是福,少動為佳。
愛情 討厭做備胎,寧願自己是正宮,面對三心二意、屢傳不到的另一半,已準備放棄。
健康 身體狀況普通,難得休息又放不下工作,精神難放鬆,平時應持續運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