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張震護妻:別再叫她前助理

張震護妻:別再叫她前助理

張震18日舉行婚禮,外界總稱他的另一半莊雯如為「前助理」,他日前受訪,急為愛妻平反。「我想替我太太說一下,她常希望外界或媒體不要再稱她『前助理』。」兩人不想營造「麻雀變鳳凰」的氛圍,他說莊擔任助理的時間很短,兩人相處時間長,「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相處之上的。」

兩人日前到新竹深山司馬庫斯拍婚紗照,張震說,「記得那邊有棵很大的神木,是泰雅族人視為母親的象徵,我和她都是媽媽帶大的孩子,覺得很有意義。」他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現在流行出國辦婚禮,但我們覺得在成長的土地上結婚很重要,也很有意義。」

部落長老為他們進行祈福儀式時,一群人圍著跳舞,對他來說,他們不只是拍婚紗,更與土地人群建立了關係。他希望婚禮辦得輕鬆、不拘謹,「想辦一個溫馨的私人聚會。不想辦成演唱會或世紀婚禮。」至於賓客名單,他只說:「大部分是私交好的朋友,我覺得該請就請。」

TOP

發新話題